今天也是嗑cp的一天

轮回者(序)

  写在前面:
       本文勉强算是勇冒,盗笔和龙族的……合体?主cp楚路,副荼岩,副副瓶邪(这里是沙海邪……)
        本文有一个巨型私设请注意!在这里设定的是路明非的所有生命已经“交易”完了,但消失的并不是路明非,而是路鸣泽。因为仅根据个人理解,原文中有提到过王座上的双生子总有一个是作为食物的。然后我认为小魔鬼比起明妃来说更像是做食物的那个(别问为什么,女人的直觉...( _ _)ノ|)所以这里设定是其实每交易四分之一的生命明妃就会进一步的吞噬小魔鬼四分之一。所以现在明妃已经是完整的黑王了,而所谓的那些小魔鬼越来越真实的迹象,其实都是明妃自己干的……
  另:因为小魔鬼认为“亲爱的哥哥”身边所在意的友人都死了的话,他会真切的感受到血之哀,然后进一步因为绝望而释放自己的力量,毁灭世界之树。但明妃却恰恰是因为这是友人门用生命所守护的世界,所以并没有去摧毁他……
  pps.关于轮回者这个事,其实第一代是吴邪,第二代是安岩,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写第二代的事,但第一代是不可能了,写不出来的……
  ppps.为什么我觉得设定比正文还长呢……

  这可真是尴尬的一幕。路明非举着沙漠之鹰,黑洞洞的两个枪口遥指着面前的两个人这样想到。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卡塞尔学院说起。由于学院在中/国东北区域的长白山脉附近有龙族活动的迹象,于是路·真s级·执行部头牌·明非就这样被施耐德教授打包扔到了白茫茫一片的雪山中,并且在外人看来十分装逼的只穿着一件风衣。站在凛冽的寒风中打着冷颤的路明非此时十分想念师姐和老大。哦,对了,还有杀胚师兄。如果他们三个还在的话,自己至少就不会一个人出任务了。毕竟不管穿的多少,如果身边有人的话心里还是会温暖许多的,不论是人还是龙,都一样。
  但人和龙多少还是有点区别的,比如说一个正常人就不会平白无故的背着个一看就装着违禁品的背包站在长白雪山里,也不会对于面前突然出现的青铜大门这么处变不惊。综上所述,路明非和此时在门边站着的那两个男人都不是个正常人。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路明非在看到那个诡异的大门和那两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后第一时间就下意识的掏出了别在腰侧的沙漠之鹰,遥指着那两个浑身上下都写着可疑的男人。而那两个男人看到他的动作的那一瞬,便一个掏出了精钢双枪,一个掏出了一把……刀?很好,就现在他们三这个有三角恋趋势的阵型来说,十分鲜明的用实践证明了“三点确定一个平面的”的定理。
  “接任者,别那么心急吗,”两人中看起来较为年长的哪一个说道,并且晃了晃手中的刀,“放心,不是我吹,我俩要想害你,你早死了。不妨放下武器,过来听听规则如何?”“规则?”路明非疑惑的问道,手中的沙漠之鹰却没有丝毫的位置变换。“轮回者的规则,”较为年轻的那个青年开口道,“把枪放下吧,尼德霍格陛下。我要是想的话,你连人带魂早就一起消散了。”“你知道我是尼德霍格。”路明非道,明明是疑问的语句,到了他的嘴里却变为了陈述。“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呢,郁垒,你给他一枪算了。”年长的那一个对青年不耐烦地道。“都说了多少次了,叫我安岩。”青年,啊不,应该说是安岩听到男人的称呼似乎被戳到了痛脚一样的回击道,“还有,他死了,你给我变一个接任者出来?吴邪你的脾气真是越来越了。”那个被称为吴邪的男人听完没说话,只是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看见了吗,身为轮回者,经历的太多了,神经可就不正常了,”安岩一边说着,一边那枪在自己的脑袋处比划了下,道“喏,就跟吴小佛爷似的,在一个局里走太久了,可就喜怒无常了。先前还在说你心急,现在又嫌你磨叽了。”
  “轮回者,那又是什么东鬼西?还有,什么叫我是接任者,难道你们都是我的上一任?”路明非听的云里雾里的,打断他们道。“我就说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都这么多话呢,跟你当年一个样。”吴邪说完后,换来了安岩一个白眼。“就您厉害,就您是第一任行了吧。你这没头没尾的啥都不说,他若信了才是真真傻呢。”“说再多也不如眼见为实,来来来,亲自体验一下就明白了。”吴邪一边说着一边把路明非往那诡异的青铜大门里拉,路明非想要反抗,可那个叫做安岩的男人不知何时已将枪抵上了他的腰。
  “去吧,门里啥都有,就看你能不能逃过这所谓的宿命了。”安岩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听到的就是安岩这带着笑意的话。此时的他还并不知道,他已经在被强迫的情况下,走上了轮回者的道路……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