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嗑cp的一天

轮回者(2)

             前面是设定,看过的小可爱可以跳过~
                   本文勉强算是勇冒,盗笔和龙族的……合体?主cp楚路,副荼岩,副副瓶邪(这里是沙海邪……)
        本文有一个巨型私设请注意!在这里设定的是路明非的所有生命已经“交易”完了,但消失的并不是路明非,而是路鸣泽。因为仅根据个人理解,原文中有提到过王座上的双生子总有一个是作为食物的。然后我认为小魔鬼比起明妃来说更像是做食物的那个(别问为什么,女人的直觉...( _ _)ノ|)所以这里设定是其实每交易四分之一的生命明妃就会进一步的吞噬小魔鬼四分之一。所以现在明妃已经是完整的黑王了,而所谓的那些小魔鬼越来越真实的迹象,其实都是明妃自己干的……
  另:因为小魔鬼认为“亲爱的哥哥”身边所在意的友人都死了的话,他会真切的感受到血之哀,然后进一步因为绝望而释放自己的力量,毁灭世界之树。但明妃却恰恰是因为这是友人门用生命所守护的世界,所以并没有去摧毁他……
  pps.关于轮回者这个事,其实第一代是吴邪,第二代是安岩,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写第二代的事,但第一代是不可能了,写不出来的……
  ppps.为什么我觉得设定比正文还长呢……

       真的是挖坑一时爽,考据火葬场了。开完坑才发现如果按时间线来写的话,明妃进卡塞尔的时候安岩还没遇到神荼呢,更别说有什么人脉可以帮明妃了。所以我这里设定是安岩因为“轮回者”的原因成为了吴邪的“手下”,而吴邪现在的时间线应该是刚把小哥送走,还是盗笔邪呢,但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设定是在沙海后十年之约前。
 




                                  章二 楚子航

   说起楚子航其人,当属仕兰奇人榜榜首。原因无它,只因楚子航本人不仅长相帅气,成绩名列前茅,运动好到可以进国家队,且家世富裕,在音乐方面也有着可以上春/晚的水平。所以楚子航成功的住进了上三届下三届所有的女生心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此獠当诛榜的隐形第一。
   
    在仕兰中学,有关于楚大神人的新闻从来都不嫌少。这不,新学期的第一天,又有一条关于楚大神人的新闻出炉了。
   
     而身为这条新闻的另一个主人公的路明非表示,他现在一点都不开心并且认为这一切都是吴邪的锅。如果不是吴邪那句“重新和楚子航成为朋友”,他也不会在开学第一天就因为不看路而撞上师兄,也不会在看到师兄的那一刻下意识一句woc然后抹头就跑。
他实在是怕了。上一世师兄的样子还历历在目,他记得师兄说要帮他打爆诺诺婚车车轴的样子,也记得他失踪时自己疯狂的样子。“你他妈的离我远点!我不认识什么巴布鲁!我们没见过!在我这里只有他妈的楚子航是狮心会会长!你他妈的不配!”自己明明都这样失去理智的喊过了,明明都差点将学生会和狮心会刚刚建立的友谊击碎,明明他在富山教授想要清楚他的记忆时他都跳起来差点玩命了……他废了那样大的力气,被卡塞尔通缉才找回的师兄,却就那样轻易的被一个发狂的次代种杀死了!那鲜血溅在他脸上的温度似乎还残留着,令他不敢去想,不忍去想。

         不过吴邪说的对,想要避免上一世的惨剧,他必须更早的和师兄成为朋友,交心的那种。这个任务的难度很大,上一世他跟楚子航是实实在在的过命的交情,而这一世,什么都没有。但是这任务就算是登天般难,路明非总还是要试试的。若是不拼尽全力,又怎会知此路确实不通呢?

          很多年以后,路明非问过吴邪为什么轮回者会是他们三。他觉得他们虽然现在是至交好友,吴邪还是他和安岩的师傅,但在此之前他们确实没有交集。吴邪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他说:“因为我们都傻啊。人家都说了此路不通,劝你退回去,可你就是不听。总觉得自己少年血性,什么都要闯一闯才知道。以为就算是撞到了南墙,自己也能把那南墙撞塌了再继续往前走。其实啊,就算你撞的头破血流,那南墙也还是那样,连块砖都不会往下掉。之所以你还没有满身伤疤,是因为一直有人护着你。你以为你撞的是南墙,其实是你撞的是在南墙前护着的那个人。直到你把那人撞走了,撞没了,真的自己往南墙上撞了,磕的疼了,才知道什么叫回头了。人家拼尽全力护着你,不想让你被卷进这个局,想让你做个正常人,但你却从来都不承情。后来那人没了,你又开始拼命的想把人给找回来,想从这局里爬出去,但一切都晚了。”路明非觉得吴邪说的极有道理,他们三可不就是等那人没了才想起来回头吗,要不然也不会被选为轮回者。只可惜,他现在还不懂,还想着什么都去闯一闯。

         但事实上,和楚子航交朋友这个任务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在大多数学生眼中,楚子航就是一朵高岭之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由于血之哀的缘故,和别人格格不入的楚子航,对于和路明非成为朋友并没有什么抵触心理。也许是因为他在路明非的身上嗅到了同类的味道,也有可能是因为路明非是第一个真心提出要和他做朋友的人。

         总而言之,仕兰中学上下五届的同学们惊奇的发现,他们的传说楚子航和一个平平无奇的初二学生成为了好友。经常能看到他们一起学习,吃饭,或者一个打篮球一个在底下叫好。那个男生总是叫楚子航师兄,央着他给自己讲题。而楚子航竟然也不恼,就那样认认真真的讲解着。很快,楚子航有了朋友这件事情就不胫而走,路明非也渐渐的成为了学校名人。

评论(1)

热度(26)